放弃詹皇选威少!24岁野兽中锋2年合同加盟雷霆

放弃詹皇选威少!24岁野兽中锋2年合同加盟雷霆
2018年07月03日 04:19 新浪体育
诺埃尔 诺埃尔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的查拉尼亚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内伦斯-诺埃尔和雷霆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安卓专享NBALIVE!开局威少搭档欧文浓眉]

  据悉,这份合同的第2年为球员选项。

  今年24岁的诺埃尔是2013年的首轮6号秀。2016-17赛季中期,他被76人交易到独行侠。

  去年夏天,诺埃尔本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但是他最终接受了一份1年41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留在独行侠。

  上赛季,诺埃尔因伤只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4.4分和5.6个篮板。

  自由市场开启后,他被曝对湖人、奇才和雷霆都有兴趣。最终,他权衡之后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没有加盟因詹姆斯到来而成为大热门的湖人队。

  今天,诺埃尔和雷霆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新赛季,他将联手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