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电话促成詹姆斯去湖人!魔术师因它才进门

科比电话促成詹姆斯去湖人!魔术师因它才进门
2018年07月02日 15: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去湖人这事儿还得谢谢科比 詹姆斯去湖人这事儿还得谢谢科比

  北京时间7月2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宣布以4年1.54亿的合约加盟湖人,而在他做出加盟湖人的决定前,一个关键的电话对他产生了影响,这个人就是科比。

  据著名记者李-詹金斯的消息,詹姆斯在美国时间6月30日飞抵洛杉矶后,通过电话和科比进行了交谈,并在交流之后,邀请魔术师来到自己位于布伦特伍德的家中会谈。

  消息人士称,对于湖人是否能引进考瓦伊-莱昂纳德或者保罗乔治这样的巨星,以及何时能引进其他巨星,詹姆斯都表示自己不着急,而且最关键的是,他并不介意自己是第一个加入湖人的巨星。詹姆斯想要打造一支具有持久竞争力的球队,而他相信湖人有能力,并有薪资空间和运作能力做到他希望的这个结果。

  另外,詹金斯还透露,在美国时间7月1日中午,詹姆斯和妻子就将飞往欧洲旅行,而在他登上私人飞机前,詹姆斯给经纪人打了电话,告诉里奇-保罗,打电话给湖人(宣布他加盟的消息)。

  (TDZ)

科比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