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为啥会选择湖人?球哥这句话可能真相了

詹姆斯为啥会选择湖人?球哥这句话可能真相了
2018年07月02日 09: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是因为LA这座城市选择的湖人吗 詹姆斯是因为LA这座城市选择的湖人吗

  北京时间7月2日,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洛杉矶湖人后,隆佐-鲍尔立刻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詹姆斯到来的欢迎。

  “你们真的以为他会错过这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洛杉矶)吗?#国王来这里啦!”球哥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之前有消息称魔术师约翰逊会在昨天晚上与詹姆斯会餐,但是勒布朗随同团队抵达洛杉矶之后,外界传出两人并未直接会面,更没有共进晚餐。再加上昨天自由市场开启后不久,湖人追逐已久的保罗-乔治宣布留守俄城,于是乎湖人球迷一直担心,这一次他们可能再次无缘大牌巨星。

  不过詹姆斯做出了最终决定,给湖人球员打了一针镇定剂。这一次鲍尔与詹姆斯的联手,会成为新赛季紫金军团的一大看点。

  (珅葳)

詹姆斯湖人球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