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薪!诺天王将与独行侠续约 打算再打一两年

再降薪!诺天王将与独行侠续约 打算再打一两年
2018年07月02日 06:46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德克-诺维茨基在选择跳出合同后,试图与达拉斯独行侠队再次完成续约。据悉球队将用剩余的五百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给“德国战车”提供报价合同。

  昨天自由市场开启之后,独行侠队率先做出动作,给德安德鲁-乔丹提供了一份1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独行侠队很可能利用剩余的五百万薪金空间,为球队基石诺维茨基提供合同。

  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一周的时间,诺维茨基就选择跳出合同。此前他的合同为3年2500万美元,其中合同最后一年薪水为870万美元,不过最后一个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诺维茨基为了球队能够在休赛期做出更好的引援,于是跳出合同做好了降薪的准备。

  诺维茨基之前就表示:“如果我没有拿到总冠军的话,我或许会离开去其他球队追逐冠军梦想。但是我已经拿到了总冠军,所以我会一直留在球队。我可能会与独行侠续约一份一到两年的合同,这是我目前所设想的计划。”

  诺维茨基今年已经40岁,他已经在独行侠队效力了20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4.7分钟,能够贡献12分5.7个篮板和1.6次助攻。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