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FMVP要再签1+1合同!又降薪540万美元?

曝勇士FMVP要再签1+1合同!又降薪540万美元?
2018年07月01日 08:00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2届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队续约一份1+1的合同。

  “如果杜兰特选择签一份1+1的合同(传言称很可能会是这样),这将会为勇士队省下许多奢侈税。”安东尼-斯莱特在推特上写道。

  他还指出,如果杜兰特签1+1的合同,那么他下赛季的薪水是3000万美元。如果签顶薪合同,那么下赛季的薪水是3540万美元。

  当勇士队在今年完成卫冕之后,球队总经理梅耶斯曾表示杜兰特在今年夏天想签什么合同都可以,而杜兰特非常愿意留在勇士队,关键在于合同的形式。

  其实对现在的杜兰特来说,下赛季540万美元的薪水差不是最重要的,签1+1的合同能够让他的未来变得更具灵活性,而且也能为勇士队省下许多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杜兰特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