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开派对邀请二当家参加!是为了挽留他吗?

威少开派对邀请二当家参加!是为了挽留他吗?
2018年07月01日 07:47 新浪体育
威少和乔治 威少和乔治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大牌自由球员保罗-乔治今天返回了俄克拉荷马城,并且将参加由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举办的一个私人派对。

  据悉,这场私人派对的组织者是威少,他一共邀请了大约500位宾客,其中不乏著名艺人。

  威少举办这场派对的真实动机并不清楚,但外界很容易联想到这是对乔治的挽留。

  乔治是今年夏天的非受限自由球员,而湖人和76人都试图将他从雷霆挖走。

  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的采访中透露他们和乔治及其团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沟通,而且乔治和威少的私人关系也变得越来越牢固。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威少真的成熟了,要知道在2年前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威少可没有举办派对邀请杜兰特参加。而这一次,威少是真心希望乔治能留在雷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