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将与魔术师共进晚餐!猜猜都会聊点儿啥?

詹皇将与魔术师共进晚餐!猜猜都会聊点儿啥?
2018年07月01日 07:23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魔术师 詹姆斯与魔术师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今天将会在洛杉矶共进晚餐。

  2018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而詹姆斯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抵达了洛杉矶。

  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詹姆斯和他的团队不会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和骑士队会面,但是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透露,当地时间今晚,詹姆斯和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将会在洛杉矶共进晚餐。

  毫无疑问,“魔术师”将会通过这顿晚餐来努力招募詹姆斯加盟湖人队,而詹姆斯愿意和“魔术师”吃饭,不仅显示出他对“魔术师”的尊敬,也代表他对加盟湖人队的兴趣。

  自从“魔术师”成为湖人队总裁以来,他还没有帮助湖人队招募到一位大牌自由球员。如果今夏能帮助湖人招募到詹姆斯,那么“魔术师”作为球队高管的历史地位无疑会得到提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