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开启日詹皇抵达洛杉矶 将与湖人会面

自由市场开启日詹皇抵达洛杉矶 将与湖人会面
2018年07月01日 05:23 新浪体育
詹姆斯抵达洛杉矶 詹姆斯抵达洛杉矶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10天里乘坐的一架私人飞机已经抵达了洛杉矶,这意味着詹姆斯和他的团队将会和湖人队进行自由球员市场的会面。

  据了解,过去10天里,这架私人飞机的航行路线是从克里夫兰到迈阿密,再到加勒比海上的小岛Anguilla,而这恰恰是詹姆斯在今年休赛期的行程,他先是从克里夫兰去迈阿密观看大儿子的比赛,然后全家一起去加勒比海上的小岛Anguilla度假。

  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架私人飞机已经从Anguilla飞往洛杉矶。

  这意味着詹姆斯或者他的团队将会和湖人队进行自由球员市场的会面。

  根据最新的消息,詹姆斯已经确认抵达了洛杉矶,而且机场有一些球迷欢迎詹姆斯的到达。

  最近这几周,湖人队已经在詹姆斯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地位。昨天,詹姆斯正式成为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而有消息称他加盟湖人的兴趣大增。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