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跳出合同对骑士是好事?ABC计划都是啥

詹姆斯跳出合同对骑士是好事?ABC计划都是啥
2018年06月30日 05:06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拒绝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这对骑士队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

  “如果勒布朗决定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那对骑士队来说将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基本上就意味着詹姆斯的团队已经找到了交易伙伴。就目前来看,骑士队依然没有出局。”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写道。

  事实上,詹姆斯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最受打击的是火箭队,而对骑士队来说,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可以为詹姆斯提供一份最大的合同,这是湖人和76人所没有的优势。

  戴夫-迈克梅纳明还透露,据一位骑士队的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A计划、B计划和C计划都是留住詹姆斯。

  (罗森)

骑士詹姆斯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