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菜鸟标题党忽悠1千多人!这要是在微博上…

湖人菜鸟标题党忽悠1千多人!这要是在微博上…
2018年06月29日 11:23 新浪体育
哈特忽悠人! 哈特忽悠人!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球员约什-哈特并不是一个很有名气的球员的,但是日前,他的一条推特引起了1000多次转发。不过事后证明,他搞了个乌龙事件。

  日前,哈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言简意赅的文字:“今晚会非常疯狂……”

  因为现在是联盟休赛期,手握球员选项的球员必须7月1日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开放之前,确定自己到底是执行选项,还是跳出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所以,在这个关键的日子里,哈特发了这么一条推特,再联想到他是湖人球员,而且几乎所有的与湖人有关的交易流言都要把他打包在内,所以球迷、媒体也都以为他掌握了内幕消息。结果短时间内,哈特的这条推特就被转发了1000多次,如果换算成微博的话,大概相当于数万次转发。

  后知后觉的哈特也被这一幕惊呆了,他又发了一条推特:“好吧,冷静下来,我说的是德雷克的专辑……”

  相信看到这条推特的媒体人和球迷一定都要疯了,不过经过这件事后,可能会有更多人希望湖人把哈特交易掉……毕竟,用“标题党”忽悠人,不是什么好事儿!

  (咕哒)

哈特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