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换莱昂纳德筹码曝光!锋线3核心一把全梭哈

湖人换莱昂纳德筹码曝光!锋线3核心一把全梭哈
2018年06月28日 11:16 新浪体育
湖人要梭哈了? 湖人要梭哈了?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沃神报道,如果湖人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他们必须付出不菲的代价:多名年轻潜力球员+多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过去这几年,湖人队得到了一些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很显然,他们并不舍得在交易中送走这些年轻人,但是湖人队也清楚,如果不付出一些年轻潜力球员,他们可能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无所获。

  湖人队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而他们希望在这之前能够通过交易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从而能吸引詹姆斯加盟。

  想要得到考瓦伊,湖人队必须付出不菲的代价。首先,他们可能不得不送出多位过去几年的首轮秀:布兰顿-英格拉姆、凯尔-库兹玛和约什-哈特,以及多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可能还需要在先签后换的交易中付出受限自由球员兰德尔。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能得到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湖人队表示愿意接纳下赛季的保障薪水。而这个首轮选秀权可能被用于未来的交易中。

  此外,马刺队还可能在考瓦伊的交易中要求湖人队接受不是很有吸引力的长合同,比如:保罗-加索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