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中国行爆发冲突!队友遭恶犯 佛祖怒摔水瓶

汤神中国行爆发冲突!队友遭恶犯 佛祖怒摔水瓶
2018年06月28日 09:18 新浪体育
汤普森 汤普森

  北京时间6月28日,勇士队球星克雷-汤普森中国行活动的太原站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而美国媒体都纷纷转发了这个消息。[热血十六年!霸刀战神一刀制裁野球黑脚]

  汤神在太原站的活动中有一个打野球的环节。那场比赛中,前CBA球员吕晓明在防守汤神的一位队友时使用了非常危险的犯规动作,并导致汤神那位队友在空中失去重心而摔倒在地。当时,场上的火药味迅速激化,连脾气非常好的汤神都忍不住指责犯规的球员。

  最后,汤神怒坏矿泉水瓶,并骂了一句“Bullshit”,然后怒摔水瓶愤愤不平地离开球场。

  此事发生之后,美国媒体都纷纷晒出了这段视频,并且对此事进行报道。

  这些年来,克雷-汤普森已经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NBA球星之一,而且这次汤神中国行的开局非常不错,汤神与中国球迷的互动很棒,但是太原站所发生的不愉快确实令人感到有些失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