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当年不想被勇士选中!这是段强加的姻缘?

曝库里当年不想被勇士选中!这是段强加的姻缘?
2018年06月28日 06:54 新浪体育
库里与勇士时强加的姻缘? 库里与勇士时强加的姻缘?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勇士队高管,现勇士队总经理特拉维斯-史伦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早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斯蒂芬-库里并不希望被勇士队选中。

  2009年NBA选秀大会,勇士队拥有首轮7号选秀权,而尼克斯队拥有首轮8号选秀权。据当时在勇士队担任高管的史伦克透露,即便是在选秀大会开始以后,库里方面依然不希望被勇士队选中。

  “当我们准备做出选择的时候,斯蒂芬的团队真心希望他去纽约,而尼克斯的顺位就在我们之后。我记得当时斯蒂芬的经纪公司里有一个人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请不要选斯蒂芬。’”特拉维斯-史伦克透露,“我回复道:‘抱歉,我们就要选他。’”

  如果库里当初去了尼克斯队,不知道他的职业生涯会如何发展,但是很显然,勇士队看起来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而且他已经拥有了3个NBA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勇士纽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