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某队高管爆料詹皇一直在跟未来队友联系

离队?某队高管爆料詹皇一直在跟未来队友联系
2018年06月27日 21: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进入休赛期,球员操作将是休赛期的主旋律。但是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他可能已经开始暗中联系一些球员了,这也是詹姆斯作为联盟第一人的特权吧。

  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又有机会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他必须在6月29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下一年的合同,或者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还需要进一步决定是否留在克里夫兰,或者去其他球队打球。

  从技术层面上讲,詹姆斯如果决定跳出合同,那么他就会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意味着他不能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与其他球队交流。因为这会有可能导致一些黑箱操作。

  当然,这类规则一般是阻碍球队管理层提前接触球员的,但对于球员之间的沟通是比较松散的。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总经理爆料称,詹姆斯正在给未来的队友打电话,了解他想要加入的球队。这位来自东区的球队总经理透露,詹姆斯并不受联盟的规则影响,他一直是这么做的。

  “联盟一直在强调不能提前与其他球队的球员交流,但与此同时,勒布朗正在做他想要做的事情,”这位总经理说,“他一直在给他想要加盟的球队的球员打电话。”

  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得知詹姆斯到底与哪些球员联系了,但是得知这是詹姆斯一直以来的做法,还是令人惊讶的。

  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提前与对方球员联系也是有点意义的,毕竟詹姆斯就是为了让自己处于一种更加有助于成功的状态下,而提前与自己心仪的球队联系,无疑是最适合的办法。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球队总是比其他球队更容易出现在流言中。

  詹姆斯目前已经被与湖人、76人、火箭和骑士联系在一起了,这其中有些是人们的猜测,但可能有些也是詹姆斯实际联系过的球队了。不知詹姆斯到底是否换下家呢?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