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与马刺矛盾根源曝光!到底是谁不地道?

卡哇伊与马刺矛盾根源曝光!到底是谁不地道?
2018年06月27日 10:02 新浪体育
卡哇伊 卡哇伊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近日考瓦伊-莱昂纳德与马刺队之间的关系越加紧张,彼此分开或许已经开启了倒计时。有消息称莱昂纳德上赛季复出时,马刺队明白他并没有完全恢复,随后小卡感到不适于是寻找了另外的治疗途径。

  莱昂纳德因为股四头肌伤病,上个赛季一共只为马刺打了9场比赛,并且在赛季中期复出过一段时间,随后又陷入无限期休战状态。

  “考瓦伊一开始听了队医的建议,他按照对方说的所有事情做。但是当他回归赛场时,感到了膝盖仍旧有些不适。”彼得-维奇说道。

  由于伤病对莱昂纳德有些影响,加之他希望自己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他和马刺之间产生了一些分歧。

  “他担心自己再次受伤,因为看到伊赛亚-托马斯在季后赛带伤作战的场景,让自己损失惨重。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莱昂纳德,不希望自己损失500-1000万美元,但如果他坚持带伤上场,任何事情都不确定。”

  而且根据彼得-维奇所说,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刺当时知晓莱昂纳德只恢复了70%。不过好在他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建议,那就是去看私人医生。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在这种情况下,给他们的孩子如此答复。

  莱昂纳德缺席多场比赛,伤病确实是困扰他的一大因素,他并不应该受到质疑。毕竟在职业生涯巅峰期遭遇如此挫折,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还是希望能够恢复健康。但是作为马刺,寄希望明星球员复出,带领球队前进。二者之间的矛盾或许从中产生。

  上个赛季莱昂纳德9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3.4分钟,贡献16.2分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