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4000万砸手里!搭着选秀权往外甩都没人要

湖人4000万砸手里!搭着选秀权往外甩都没人要
2018年06月25日 11:24 新浪体育
邓的合同真的没人愿意接手 邓的合同真的没人愿意接手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是今年休赛期的重要关注球队之一,他们有充足的薪金空间来招募巨星。但是湖人也有他们的烦心事,那就是高薪低能的老将鲁尔-邓。日前,有消息称,湖人愿意将未来的选秀权送出,只要接手球队愿意接纳邓就行。[EA独创交易系统,湖人夏天运作等你掌控]

  湖人为了今年休赛期做了很多准备,他们的理想方案是引入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以及第三位超级巨星。但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将邓送走才行,毕竟邓与湖人签下了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还剩下2年薪水,大概是4000万左右。

  一般情况下,肯定没有球队愿意接手一位场均2分1篮板,薪水却高达1800万美元的老将。

  但湖人也不想让邓砸在手里。日前有消息称,湖人已经告知了一些球队,他们愿意用未来的选秀权做交易,只要对方愿意接受邓的剩余合同就行。

  目前湖人在2019年还有一个来自公牛的次轮选秀权,这显然也是可以交易的筹码。

  (咕哒)

湖人选秀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