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前顶薪续约未来基石 田径队将做这件事

为了提前顶薪续约未来基石 田径队将做这件事
2018年06月25日 06:30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掘金记者吉娜-米泽尔报道,丹佛掘金队预计将会拒绝尼克拉-约基奇下赛季的球队选项,并让他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安卓专享NBA LIVE,约老师等你提前续约!]

  今年23岁的尼克拉-约基奇已经是当今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也是掘金队的未来基石。

  上赛季,约基奇场均得到18.5分和10.7个篮板,外加6.1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NBA生涯新高。

  约基奇下赛季的合同为球队选项,薪水仅为160万美元。不久前,约基奇的经纪人就放话称掘金队应该在今年夏天拒绝执行约基奇下赛季的球队选项,然后和他续约一份顶薪合同(5年1.48亿美元)。

  据掘金记者吉娜-米泽尔最新得到的消息,虽然掘金队还没有正式拒绝执行约基奇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但是他们将会这么做,并让约基奇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从而能够和他续约一份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约基奇基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