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上将:能搭档邓肯是我生涯中最棒的事

海军上将:能搭档邓肯是我生涯中最棒的事
2018年06月24日 05: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在接受HoopsHype记者Alex Kennedy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蒂姆-邓肯的关系。

  “我从未感觉被威胁。”罗宾逊谈到邓肯加盟球队时说,“当你对自己有信心,你尽管做自己,不用考虑这些事。”

  他还举例子说:“这就像游泳。如果你跳进水中与水作对,你就会溺水。你需要和水成为朋友。这就是邓肯加盟球队时我的感受。”

  之后他甚至直言,搭档邓肯是他生涯中最棒的事。

  “(搭档)邓肯是我整个生涯中所遇到的最棒的事。”罗宾逊说,“当然,能有像瑞德-麦库姆斯和皮特-霍尔特这样的老板很棒,拉里-布朗教练和波波教练也都非常出色,但我得说(搭档)邓肯可能是我生涯中最棒的事。他帮助成长,使我成为更好的球员;他帮助我们达成长远的目标,赢下很多冠军;他还使我们在过去25年间都是模范球队。”

 

罗宾逊邓肯搭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