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又双叒看走眼!3年2次否决让他错过了4个人

乔丹又双叒看走眼!3年2次否决让他错过了4个人
2018年06月23日 12:18 新浪体育
乔老板这两次否决,太尴尬了 乔老板这两次否决,太尴尬了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MSN体育》报道,最近的NBA选秀可能又勾起了夏洛特黄蜂的一些不好回忆,最近几年,他们被老板迈克尔-乔丹坑了太多了。

  乔丹打篮球是天下无敌的至尊GOAT,但是当老板或者管理层时,他看球员的眼光真的不行,去年将肯巴-沃克摆上货架就遭遇一片质疑,而关于选秀,他更是毫无判断能力。

  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在2015年选秀时曾希望用未来的4个选秀权换黄蜂的9号秀,因为凯尔特人想得到贾斯蒂斯-温斯洛。

  当时凯尔特人开出的筹码是绿衫军自己2015年的16号签、与老鹰一同进行三方交易得到的2015年15号签、 未来一个完全不受保护的首轮签(来自篮网)和另一个未来首轮签(来自灰熊或森林狼)。

  黄蜂本来已经准备接受交易,但被老板乔丹否决,因为乔丹非常喜欢内线弗兰克-卡明斯基。

  结果呢?黄蜂选中了卡明斯基,热火第10顺位选中了温斯洛,凯尔特人在16顺位选中了特里-罗齐尔;来自篮网的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后来交易给了76人,选中富尔茨;换来了2017年探花签,选中了塔图姆,还有一个未来的高顺位首轮签……

  不仅如此,在去年选秀时,黄蜂也被乔丹坑了。

  去年选秀,黄蜂在首轮11顺位选中了马利克-蒙克,而超级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则掉到第13顺位被爵士选中。

  当时,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非常看好米切尔。消息人士乔纳森-基沃尼透露,当时克利福德曾在更衣室敲桌子说要选米切尔。而且米切尔在黄蜂的试训非常成功。米切尔自己都说“我当时曾以为自己选秀时会加盟这里(黄蜂)。”米切尔也是乔丹的球迷,他的45号球衣就是为了致敬乔丹。

  但最终,克利福德的建议被否决了。问题是,谁能否决克利福德的建议呢?当然,总经理里奇-邱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在克利福德和里奇-邱都被解雇了,所以……

  如果黄蜂真的因为乔丹而错过米切尔,那不知他们的球迷是什么心情……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