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称拆散勇士四巨头不合理!全是高层的功力

萧华称拆散勇士四巨头不合理!全是高层的功力
2018年06月23日 11:21 新浪体育
萧华认为拆散勇士不合理 萧华认为拆散勇士不合理

  北京时间6月23日,近日NBA总裁亚当-肖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的组建问题。对于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的争议,肖华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

  “勇士队能够签下杜兰特的部分原因,是因为联盟系统出现了一些反常,工资帽的暴涨让勇士队有了额外多余的薪金空间。勇士队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想尽一切办法签下了杜兰特。”肖华接受采访时说道。

  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最终选择与勇士队签约。1+1的合同在去年到期之后,杜兰特主动降薪为勇士队留下了核心阵容,从而为奥克兰人实现了四年三个冠军的伟大成就。

  “你必须得称赞勇士管理层的出色作为,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都是他们选秀选中的球员。德拉蒙德-格林是在第二轮第35顺位才被选中的球员。”肖华继续说道,“NBA作为一个联盟,我们不会拆散这支球队来达到所谓的公平,那样做就有点不合理了。”

  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联盟强弱队之间的差距越加明显。勇士队在去年夺冠之路上,季后赛17场比赛16胜仅1负。而在今年成功卫冕,总决赛更是直接横扫了骑士队,完全让本该刺激的比赛打没了悬念。

  (珅葳)

勇士杜兰特萧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