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该长大了!海军上将隔空喊话 学学詹姆斯

卡哇伊该长大了!海军上将隔空喊话 学学詹姆斯
2018年06月23日 10:52 新浪体育
海军上将喊话卡哇伊 海军上将喊话卡哇伊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名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近日表示,卡瓦伊-莱昂纳德和格雷格-波波维奇之间仍互相尊重。他希望莱昂纳德效法勒布朗-詹姆斯,主动站出来说话,承担责任,继续成为“马刺人”。

  在莱昂纳德提出希望被送到湖人后,他和波波维奇于本周早些时候在圣迭戈见了面。据报道,莱昂纳德并不热衷于和波波维奇会面,但马刺仍希望能挽留莱昂纳德。

  当地时间周四,“上将”罗宾逊做客一档名为《Get Up!》的节目,也谈到了莱昂纳德离队风波。在他看来,莱昂纳德应站出来为自己说话,而不是任由幕后团队决定自己的未来。

  “我仍认为卡瓦伊对波波仍有着相当程度的尊重,波波对卡瓦伊也是如此,其实说到底就是这样,”罗宾逊说,“他俩能否聚在一起进行讨论呢?如今这其中掺杂了太多其他声音,谁知道呢?但去年夏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也曾老大不爽,但他们坐下来聊了聊,并像男人一样找到了解决办法。”

  罗宾逊接着说:“我认为对于卡瓦伊来说,你也该长大了,不是吗?你应该承担起责任来,伙计,你可是球队的脸面啊。你不能一言不发,不是吗?你要让大家能听到你的,而非其他人的声音。”

  罗宾逊还以詹姆斯为榜样,敦促莱昂纳德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来。

  “如果你想成为联盟前3乃至前2的巨星,你就得做好一名领袖,”罗宾逊说,“勒布朗可不会坐在那儿等着别人来找他谈话。勒布朗会主动站出来说,‘嘿,这是我的球队,我来告诉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而我认为卡瓦伊也该如此。他对我们球队意味着很多,我们爱他,都希望他下赛季继续留队,继续成为一名‘马刺人’。但我们也希望他自己能掌控一切。”(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