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保罗跟火箭闹僵?火箭高层回了四个表情包

据说保罗跟火箭闹僵?火箭高层回了四个表情包
2018年06月23日 10:19 新浪体育
保罗真跟火箭闹僵了? 保罗真跟火箭闹僵了?

  北京时间6月22日,今天一条称“休斯顿火箭和克里斯-保罗关系紧张”的新闻经火箭跟队记者向球队该高层证实,是一条假新闻。

  今天早些时候,一条新闻引爆了火箭球迷圈。据《Undisputed》知名记者布罗萨德报道,火箭和保罗在续约问题上关系紧张,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不愿给保罗开出5年顶薪。

  “据我所知,火箭和保罗之间目前关系颇为紧张,”布罗萨德发推写到。

  但这条新闻不久便被击破。火箭跟队记者Alykhan Bijani转发了布罗萨德的推特并回复称:

  “我就此向火箭高层求证,结果得到的答复却是(四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包),这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儿。此外,把新老板拿出来说事也并不高明。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蒂尔曼昨天还自掏腰包给火箭购买了一个次轮签。”

  此外,近期不断有报道称,保罗一门心思替火箭招募勒布朗-詹姆斯,对续约一事儿并不上心,甚至愿意“推迟续约”到自由球员市场关闭,并愿意降薪。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休赛期,在德安德烈-乔丹“涮了”独行侠一事儿上,布罗萨德也曾因涉嫌发布假消息,而和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发生过论战,后来库班貌似占了上风。

  火箭和保罗关系紧张?应该是不存在的。(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