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明确表态要留莱昂纳德 GM亲自给他台阶下

马刺明确表态要留莱昂纳德 GM亲自给他台阶下
2018年06月23日 05:36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马刺队正在考虑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未来的所有选项,但是球队总经理布福德明确表示马刺队的首选依然是留住考瓦伊。

  近日,考瓦伊方面表示他希望离开马刺队,而其他球队也纷纷向马刺队报价考瓦伊,但是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依然希望能留住考瓦伊。

  “考瓦伊和他的家人对我们球队意味着很多。”布福德说道,“虽然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目前的处境,但是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地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最好。虽然我们会考虑所有选项,但是我们的首选依然是留住考瓦伊。”

  当被问到什么时候能够解决和考瓦伊的矛盾时,布福德表示:“我不确定时机是否是这件事情的一个因素,他的合同还剩一年,我们的目标是让他能够长时间地留在这里。”

  据悉,考瓦伊对马刺队的不满主要是源于对他伤势的处理态度以及队友(托尼-帕克)的公开言论。

  对此,布福德承认马刺队和考瓦伊在这个问题上都犯了一些错误。“我们都希望当时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来处理这件事情。”他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