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选秀大会6个真正的赢家:马刺绿军又淘到宝

今年选秀大会6个真正的赢家:马刺绿军又淘到宝
2018年06月23日 05:24 新浪体育
18年选秀大会 18年选秀大会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已经落幕,NBA专家乔纳森-吉沃尼和迈克-舒密兹列举了今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的6个赢家。

  1、达拉斯独行侠

  用特雷-杨+一个受保护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换来卢卡-东契奇

  迈克-舒密兹:独行侠显然是今年选秀大会的赢家,并且得到了可能是这届新秀里最好的球员。

  东契奇非常适合里克-卡莱尔的进攻体系,这个体系需要多名持球进攻者。丹尼斯-史密斯的突破能力和东契奇形成互补,而且东契奇在皇家马德里的经历证明了他非常适合现代NBA的打法。

  此外,独行侠拥有像诺维茨基、巴里亚和马修斯这些老将,他们可以帮助东契奇融入球队。

  2、丹佛掘金

  首轮第14顺位选到了迈克尔-波特二世

  乔纳森-吉沃尼:纵观NBA历史上,首轮14顺位的新秀在职业生涯能够场均得分上双的不多见,比如:TJ-沃伦、马库斯-莫里斯和特洛伊-墨菲。

  而波特在去年夏天被认为是今年的状元热门,掘金的阵容深度不错,这使得他们可以让波特逐渐恢复健康,从而能拥有一个漫长的职业生涯。所以,掘金队不应该急于让波特上场。

  3、圣安东尼奥马刺

  首轮第18顺位选到了后卫朗尼-沃克

  乔纳森-吉沃尼:马刺是NBA历史上选秀眼光最好的球队之一。昨天,他们在首轮18顺位选择沃克可能成为球队重组过程中的重要一步。由于考瓦伊希望离开球队,加上球队侧翼位置上都是到期合同,马刺队非常需要沃克。考虑到今年休赛期马刺队的阵容可能发生的变化,沃克或许很快能够获得上场机会。

  沃克的上升空间很大,他有出色的运动能力、很长的臂展、外线投篮以及防守潜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一直被认为是乐透秀。

  4、印第安纳步行者

  首轮第23顺位选到了后卫阿隆-霍乐迪

  迈克-舒密兹:步行者急需得到一名控卫,而霍乐迪非常适合与奥拉迪波搭档后场。

  霍乐迪在防守端很拼,他身高6尺1,但臂展达到6尺7。虽然他的决策能力和突破能力依然需要提高,但是他的投篮能力很不错。最终,霍乐迪可能成为这届新秀里排名前三的控卫。

  5、费城76人

  用米卡尔-布里奇斯换扎伊尔-史密斯和热火队在2021年的首轮签

  乔纳森-吉沃尼:76人在首轮第10顺位选择米卡尔-布里奇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令人意外的是,他们最终把布里奇斯交易到太阳,并换来扎伊尔-史密斯和热火队在2021年的首轮签。

  76人不仅又得到了一个选秀权,而且还得到了这届新秀里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史密斯最终可能成为这届新秀里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的三分球有很大的长进,可以成为恩比德和西蒙斯身边的3D球员。

  6、波士顿凯尔特人

  首轮第27顺位选到了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

  迈克-舒密兹:和马刺的沃克一样,威廉姆斯也有潜质成为这届新秀里的“神来之笔”。他的风格类似于火箭队的卡培拉,擅长空接扣篮和盖帽。

  相比于在NCAA打大前锋,威廉姆斯更适合在进攻开放的NBA打中锋。凯尔特人是最适合威廉姆斯发展的环境,而且威廉姆斯在凯尔特人的内线派的上用场,他可以接欧文以及其他人的助攻完成空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