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13号选中单场46分双能卫 1米96模板是马丁

快船13号选中单场46分双能卫 1米96模板是马丁
2018年06月22日 08:56 新浪体育
快船选中罗宾逊 快船选中罗宾逊

  北京时间6月22日,NBA选秀大会今日进行,手握13顺位的快船选中了来自波士顿学院的杰罗姆-罗宾逊。

  杰罗姆-罗宾逊(Jerome Robinson)

  生日:1997年2月22日

  大学:波士顿学院

  家乡:北卡罗莱纳州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1.96米 体重:86公斤

  模板:C.J-麦卡勒姆/凯文-马丁

  优点:技术出色的得分后卫,本届最出色射手之一,三分命中率达到40%(场均出手5.7次),罚球命中率83%。他的出手绝不拖泥带水,投篮手型很标准。习惯于通过运球来创造投篮机会,习惯于以假动作和变向来欺骗防守人,获得空位机会。他的控球不错,运球后投篮很出色。在接球即投环节他也不错,脚步速度快,出手也很快。此外,他的后撤步投篮也值得一看。

  他对比赛的感觉很好,善于挡拆。尽管还需增强力量,但防守不错。

  缺点:身为大三生的他今年2月已年满21周岁,比同届大多数新秀都要大。运球爆发力不足,不是一个出色的单打型球员。他的第一步并不出色,使他无法摆脱速度快的防守人。他的进攻仰仗于球队体系,在NBA可能无法再高效地创造空位机会。2.5米的站立摸高对于一般二号位来说略矮,不是一个体能出众的球员。此外,他的突破并不特别强,有时传球也会漫不经心。

  今年2月6日对圣母大学,他曾砍下46分,全场他23投15中,其中三分12中7,这也成为他NCAA生涯的代表作之一。(魑魅)

罗宾逊快船选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