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超巨坦承嫉妒勇士!他盼能和詹皇联手争冠

联盟超巨坦承嫉妒勇士!他盼能和詹皇联手争冠
2018年06月22日 06:19 新浪体育
字母哥和詹姆斯 字母哥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很嫉妒勇士队,因为他渴望赢得总冠军。此外,他还表示勒布朗-詹姆斯非常适合雄鹿队。

  字母哥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终极目标是夺得NBA总冠军,这就是为什么他非常嫉妒勇士队。

  “我很嫉妒勇士队。”字母哥在采访中说道,“但是在我得到总冠军之前,我不会停止努力。”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字母哥相信如果詹姆斯加盟雄鹿队,那么他们肯定能打进总决赛。

  当被问到詹姆斯是否可能来雄鹿时,字母哥说道:“为什么不呢?他会非常适合这里,他已经连续8年打进总决赛了。这就意味着,如果勒布朗加入我们,我们将会打进总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