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欲交易探花签选个MVP!目前正在找第3方

曝绿军欲交易探花签选个MVP!目前正在找第3方
2018年06月21日 13:27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能如愿吗? 凯尔特人能如愿吗?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The Athletic》报道,凯尔特人有意通过交易换来今年选秀第三或者第四位的选秀权,他们手中的主要筹码是两个未来的首轮签。

  据名记凯文-奥康纳把坡道,绿军手里的这两个选秀签分别来自国王和灰熊,都是2019年的首轮签,他们希望用这样的筹码换来今年的第三或者第四位的签位,目前他们可能更倾向于第四顺位。

  同时,为了保证交易能够进行,他们可能需要寻找第三方来接受钱德勒-帕森斯的合同和一个选秀权,因为灰熊手握着今年的4号签,而且他们目前正有意将这个签位带着帕森斯的合同一起交易走。

  而据记者贾里德-韦斯得到的消息显示,绿军希望得到的签位是第三或者第四位,目前这两个选秀签分别在老鹰和灰熊手里,据悉,绿军是希望用它来选中卢卡-东契奇,而根据此前的报道,老鹰目前也希望向下交易选秀权,因为他们有意选中特雷-杨,而杨的预测顺位,并没有前三那么高。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