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核心他妈建议签下这个人!450万场均10分

勇士核心他妈建议签下这个人!450万场均10分
2018年06月21日 09:57 新浪体育
勇士该签克六吗 勇士该签克六吗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勇士队在今年夏天签下昔日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

  “勇士队应该引进他(克劳福德)。我知道他们需要变得更加年轻,但是他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板凳球员。”格林的母亲巴柏斯在推特上写道。

  去年夏天,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森林狼队签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近日,克劳福德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45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认为克劳福德不会留在森林狼。

  2017-18赛季,克劳福德在森林狼队场均得到10.3分。

  近日,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选择下一站的时候,双方是否合适是最重要的。

  “我的首要任务就是适合。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我在NBA待过许多球队,是否合适真的很重要。”他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