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MVP被巴克利猛喷!从业30年他只认詹姆斯

18岁MVP被巴克利猛喷!从业30年他只认詹姆斯
2018年06月21日 08:07 新浪体育
巴克利觉得东契奇不行 巴克利觉得东契奇不行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19岁的斯洛文尼亚篮球新星卢卡-东契奇被认为是今年最好的NBA新秀之一,而且他在欧洲篮坛已经功成名就,但是TNT著名评论员巴克利并不买东契奇的账。

  一直以来,巴克利都看不上NBA以外的篮球联赛,包括欧洲联赛。

  “我不相信国外的联赛,我对国际球员并没有偏见,我只是不知道那里的联赛是什么级别。他(东契奇)18岁就成为了NBA。好吧,那告诉我他身处的是屎一样的联赛,没有人应该在18岁的年纪统治成年人的联赛,我不在乎那些成年球员有多烂。”巴克利说道。

  “你在看看NBA,我在这一行已经待了超过30年,我只见过一个18岁的球员是真正厉害的,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人们都忘了,虽然科比很伟大,但是他在进入联盟之后的前几年打得并不好。凯文-加内特?他在NBA的前几年也很挣扎。”

  尽管东契奇被认为是今年的NBA状元热门,但是巴克利表示他绝对不会用状元签或者榜眼签选择东契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