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鱼腩队相中探花签!为此要生吃5000万合同?

曝鱼腩队相中探花签!为此要生吃5000万合同?
2018年06月20日 09:56 新浪体育
公牛能换到三号或者四号签吗 公牛能换到三号或者四号签吗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在选秀大会临近之日,各支球队都在酝酿交易。其中芝加哥公牛队有意通过谈判,抬高自己的选秀顺位到第三或第四。

  在乐透抽签的结果公示后,公牛队拿到了首轮第7号签,很可能错过自己心仪的球员。据悉,公牛队模拟选秀中,可能会在第七顺位得到一位小前锋,迈克尔-波特。这位球员年仅19岁,在上个赛季只打了三场比赛,就因为背部伤病接受了手术。据联盟相关人士透露,这样的结果不会让公牛管理层感到满意,他们希望通过交易,将手上的7号签提升到第三或者第四顺位。

  在此之前,艾顿基本已经被太阳队锁定,而国王队也是有很大概率挑选巴格利作为榜眼。如此一来,公牛队只能寄希望去和亚特兰大老鹰队谈判,而且之前有报道称,老鹰队如果对筹码满意,他们可能会交换选秀权。有专家建议他们,如果换掉自己手中的探花签,可以去选择特雷-杨。

  而灰熊队也是有可能交易手中的第四顺位选秀权,但是前提是他们必须要找到一家俱乐部,能承担钱德勒-帕森斯未来两年,价值为4920万美元的合同。

  (珅葳)

公牛选秀帕森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