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NBA休赛期主角!他们的一举一动牵动球迷心

8大NBA休赛期主角!他们的一举一动牵动球迷心
2018年06月20日 06:30 新浪体育
休赛期风云 休赛期风云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已经进入休赛期,选秀、交易和签约是这段时间的主旋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联盟几支热门球队的休赛期状况吧。

  1。克里夫兰骑士

  休赛期焦点:1。寻找8号选秀权的合理价值,交易或者保留。2。等待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3。清理一下乔治-希尔、JR-史密斯和凯尔-科沃尔的合同。4。维持球队的财务情况——如果不是变得更贵的话。

  选秀情况:首轮第8顺位,没有次轮选秀权。

  薪金空间:这是骑士最大的问题。他们的选择没有中间地带。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回归,那么骑士的工资预计将达到1.47亿美元,妥妥的8200万奢侈税;如果詹姆斯离去,那么骑士的工资预计将达到1.1亿美元,他们不会超奢侈税,并因此能获得860万的非奢侈税级中产特例,以及价值34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骑士一共拥有4个交易特例,分别是580万、250万、150万和130万。

  球队需求:先发控卫、得分后卫、小前锋。

  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伯德权,球员选项)、罗德尼-胡德(受限制自由球员,伯德权)、杰夫-格林(没有伯德权)、何塞-卡尔德隆(没有伯德权)。

  2。金州勇士

  休赛期焦点:1。凯文-杜兰特的新合同是短期还是长期?2。搭建板凳阵容,他们要处理6个 自由球员(不包括杜兰特)。3。选秀好好选,可能会选到先发。4。控制奢侈税的额度,保持竞争力。

  选秀情况:首轮28顺位,次轮没有。

  薪金空间:勇士将连续3年成为奢侈税球队,他们将与杜兰特签下一份顶薪合同,并在替补席补充一些底薪球员。勇士的总薪水将达到1.47亿美元,奢侈税堪比签下詹姆斯的骑士。勇士会拥有一个530万美元的奢侈税中产阶级特例,但是使用这个特例,又会让他们增加170万的税款。

  球队需求:先发中锋,替补得分后卫、大前锋。

  自由球员:杜兰特(球员选项,早鸟权)、尼克-杨(无鸟权)、扎扎-帕楚里亚(早鸟权)、贾维尔-麦基(早鸟权)、凯文-卢尼(第四年受限)、帕特里克-麦考(受限自由球员,早鸟权)、大卫-韦斯特(早鸟权)

  3。休斯顿火箭

  休赛期焦点:1。发挥达里尔-莫雷的天赋,搞点自由球员或者创造性地签点低薪合同。2。搞定克里斯-保罗价值2.05亿美元的续约。3。搞定克林特-卡培拉的续约,可能要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4。怎么处理板凳球员?

  选秀情况:首轮没有,次轮总第46位。

  薪金空间:火箭的休赛期主要取决于保罗和卡培拉的情况。由于奢侈税的关系,火箭很可能无法在签约和交易中获得自由球员。火箭的总薪水将达到1.29亿美元。保罗预计是顶薪,而卡培拉预计是2000万级别。如果火箭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们的阵容将崩塌,埃里克-戈登、PJ-塔克和莱恩-安德森都可以走人。特雷沃-阿里扎索要6000万以上的合同,这意味着火箭不会留他。

  球队需求:先发控卫、大前锋、中锋;替补控卫、小前锋

  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鸟权)、特雷沃-阿里扎(鸟权)、克林特-卡培拉(受限制自由球员,鸟权)、塔里克-布莱克(无鸟权)、卢克-巴莫特(无鸟权)、杰拉德-格林(无鸟权)、乔-约翰逊(无鸟权)。

  4。洛杉矶湖人

  休赛期焦点:1。搞点靠谱的自由球员。2。处理好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合同,交易或者签约。3。一年期合同也是个好办法,2019年还能再签。4。交易鲁尔-邓的代价是什么?放弃首轮选秀?

  选秀情况:首轮第25顺位、次轮第47顺位。

  薪金空间:没有球队的薪金空间比湖人更大,但是这需要放弃兰德尔,同时还要将邓抹掉。湖人可以签下两个顶薪,留住兰德尔,但是需要交易邓,这意味着他们要扔出去很多筹码。湖人将拥有440万美元的空间特例、还有860万的非奢侈税中产特例、34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和150万的交易特例。

  球队需求:先发得分后卫、中锋;替补控卫、小前锋、大前锋、中锋。

  自由球员:布鲁克-洛佩斯(鸟权)、卡德维尔-波普(无鸟权)、朱利叶斯-兰德尔(受限制自由球员,鸟权)、伊塞亚-托马斯(鸟权)、钱宁-弗莱(鸟权)、特拉维斯-威尔(受限制自由球员,鸟权)、安德烈-英格拉姆(受限制自由球员,鸟权)。

  5。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休赛期焦点:1。保罗-乔治的选择,是5年顶薪,还是短期签约,还是交易,还是先签后换?2。乔治留守的费用,最少也会带来1.15亿的薪金空间,这意味着要交奢侈税了。3。卡梅罗-安东尼的未来,2800万美元的提前终止选项,会用吗?4。如果乔治不回来,有没有B计划?5。改进了板凳席,但牺牲了杰里米-格兰特。

  选秀情况:首轮没有,次轮53顺位和57顺位。

  薪金空间:不管有没有乔治,雷霆都将在5年来第4次被征收奢侈税。如果乔治回来了,那么雷霆将拥有1.53亿美元的工资额度和1.15亿的奢侈税。如果乔治离去,雷霆将成为一支交奢侈税的乐透球队。1.48亿美元的总薪水对于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来说是可持续的吗?显然不是。雷霆还有2个交易特例,分别是260万和150万。

  球队需求:先发小前锋,大前锋;替补控卫,中锋。

  自由球员:保罗-乔治(球员选项)、卡梅罗-安东尼(鸟权,交易否决条款)、杰里米-格兰特(鸟权)、约什-休斯蒂斯(第四年合同)、雷蒙德-费尔顿(无鸟权)。

  6。波士顿凯尔特人

  休赛期焦点:1。保持欧文和海沃德的健康。2。马库斯-斯玛特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要价不低。3。几乎不能动的核心是塔图姆和杰伦-布朗。4。特里-罗切尔还是新秀期的球员。

  选秀情况:首轮第27顺位,次轮没有。

  薪金空间:薪金空间:凯尔特人目前有12名球员在合同内,薪水总额达到1.06亿美元。波士顿需要专注于续约斯玛特,他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凯尔特人目前拥有86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和34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但是如果他们触发了奢侈税,就不会有这两个特例了。凯尔特人要注意的是,他们在明年需要续约欧文和罗齐尔,杰伦-布朗也有资格续约,所以明年的空间需要提前考虑。用布朗和塔图姆去交易球星的做法是不合适的,因为布朗和塔图姆都值得2500万薪水,而他们现在还是新秀合同,非常廉价。值得关注的是,凯尔特人无法使用罗斯条款,因为一支球队只能拥有一个这样的球员,而欧文现在占据了这一条款。

  球队需求:先发没有补强,替补需要得分后卫、小前锋、中锋。

  自由球员:马库斯-斯玛特(受限制自由球员,鸟权)、阿隆-贝恩斯(无鸟权)、肖恩-拉金(无鸟权)、格雷格-门罗(无鸟权)、乔纳森-吉布森(受限制自由球员,无鸟权)

  7。费城76人

  休赛期焦点:1。管理层闹剧要赶紧消停。2。自由球员市场还继续保守吗?3。增加资深射手。4。充分利用选秀。5。马克尔-富尔茨的发展。

  选秀情况:首轮第10、26顺位;次轮第38、39、56、60顺位。

  薪金空间:76人有两个选择,他们可以与一些球员签下1年期合同,等到2019年再续签,就像对待JJ-雷迪克那样,这样他们可以获得2500万的空间。要么76人可以将贝勒斯打包交易,把霍姆斯裁掉,那么他们将获得3500万的薪金空间。

  球队需求:先发得分后卫,替补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

  自由球员:雷迪克(无鸟权)、阿米尔-约翰逊(无鸟权)、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无鸟权)、马科-贝里内利(无鸟权)。

  8。圣安东尼奥马刺

  休赛期焦点:1。为莱昂纳德定制一个应急计划。据悉他要离去,但还没有要求交易。2。受限制自由球员包括凯尔-安德森、戴维斯-贝尔坦斯、布林-福布斯。3。等待鲁迪-盖伊和丹尼-格林的选择。4。如果有机会和勒布朗会面,那就制定一个计划——联系有足够空间的球队来收走保罗-加索尔。

  选秀情况:首轮第18顺位,次轮第49顺位。

  薪金空间:马刺今年夏天的薪金灵活性保持地并不好。虽然以前他们的管理层很有创造力,但是现在马刺将带着1亿美元的合同进入休赛期,这还不包括800万美元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莱昂纳德的去留当然是最重要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丹尼-格林和盖伊的选择。如果两人都退出,那么马刺将获得860万美元的非奢侈税中产特例,和34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

  球队需求:先发得分后卫,中锋;替补小前锋,大前锋。

  自由球员:丹尼-格林(球员选项、鸟权)、鲁迪-盖伊(球员选项、无鸟权)、杰弗里-洛文吉(球员选项、无鸟权)、托尼-帕克(鸟权)、凯尔-安德森(受限制自由球员,鸟权)、伯尔坦斯(受限制自由球员,早鸟权)、福布斯(受限制自由球员,早鸟权)。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勇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