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争夺战湖人已凉凉?科比发话LBJ最适合那里

詹皇争夺战湖人已凉凉?科比发话LBJ最适合那里
2018年06月18日 07:07 新浪体育
科比:詹姆斯留在骑士最适合 科比:詹姆斯留在骑士最适合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的决定成为了整个NBA关注的焦点,然而在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看来,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还是骑士队。[休赛期不寂寞!玩NBALIVE招募詹皇加盟]

  随着骑士队在总决赛被勇士队横扫,外界普遍认为詹姆斯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骑士队,而湖人队、火箭队和76人队被认为是詹姆斯的潜在新东家。

  近日,湖人队名宿科比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被问到了詹姆斯的自由球员市场,虽然科比承认詹姆斯能够适应任何球队,但是他认为最适合詹姆斯的球队还是骑士队。

  “是的,克里夫兰,勒布朗可以去任何球队打球。”科比说道,“如果他想留在克里夫兰,那里非常适合他。球员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当初杜兰特去勇士队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讨论他是否适合那里,现在看起来,这些讨论很愚蠢。克里斯-保罗去休斯顿的时候,也有人担心他是否合适那里,现在看起来,这种担心也很愚蠢。”

  “无论他(詹姆斯)最后去哪里,他都能够适应那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