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将兜售38岁欧洲长城 去留全看一人决定

曝马刺将兜售38岁欧洲长城 去留全看一人决定
2018年06月18日 06:38 新浪体育
加索尔 加索尔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刺队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兜售38岁老将保罗-加索尔。

  “下个月,保罗-加索尔就将年满38岁,NBA的一些人士都预计他在今年休赛期会陷入交易讨论。”马刺跟队记者贾巴里-杨指出。

  虽然加索尔在场上依然很有效率,但是他的得分输出明显下滑了。这个赛季,他在77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0.1分和8个篮板。

  去年夏天,加索尔和马刺队续约了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下个赛季,他的薪水将是1600万美元。

  虽然加索尔并不是马刺队里唯一的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也都步入了职业生涯的尾声,但是他们在马刺队的根基显然比加索尔更深。

  今年夏天,马刺队的首要任务是能否留住考瓦伊-莱昂纳德。如果考瓦伊最终离队,马刺开始重建,那么38岁的加索尔显然不会在马刺队的长期计划之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加索尔兜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