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自曝今年本来能打东决!但被一个小事耽误

欧文自曝今年本来能打东决!但被一个小事耽误
2018年06月17日 10:12 新浪体育
欧文说本来能赶上东决的 欧文说本来能赶上东决的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凯里-欧文透露,倘若当时伤口没有感染的话,他本可以赶上今年东区决赛的。

  近日欧文做客知名记者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谈到了一系列话题,其中包括他的伤病恢复情况,以及凯尔特人下赛季的前景。

  据欧文透露,在当时接受膝盖手术后,他要面对的是伤口的感染。

  “我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离开,因为我当时为遏制伤口感染,每隔8小时就要服用一次抗生素,”欧文说,“我的手臂里被植入了一根PICC导管,足足有两个月,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每天对我而言都只能说还好,我没法举重,不能跑,不能做任何事。如果不是因为伤口感染而植入PICC导管,我应该会努力做好准备,至少能赶得上参加东区决赛。”

  谈到凯尔特人下赛季的前景,西蒙斯提到绿军阵容的灵活性,欧文则谈到了绿军侧翼球员实力出众。他还透露在玩NBA 2K游戏时“一直只选”凯尔特人。

  “我不会玩儿其他队,”欧文说,“我排出的首发五虎有我、JB(杰伦-布朗)、戈登(-海沃德)、JT(杰森-塔图姆)和艾尔(-霍福德)。”

  而最令绿军球迷开心的,莫过于欧文透露他将在“一个月之内”重返球场。(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