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波已回到圣城!难道不准备跟卡哇伊谈了?

曝波波已回到圣城!难道不准备跟卡哇伊谈了?
2018年06月17日 09:44 新浪体育
波波到底有没有跟莱昂纳德见面? 波波到底有没有跟莱昂纳德见面?

  北京时间6月17日,本计划在纽约和卡瓦伊-莱昂纳德会面的格雷格-波波维奇突然现身圣安东尼奥吃晚餐,并被美知名论坛Reddit的网友拍到。球迷对此惊诧莫名:难道见面取消了?

  在传出卡瓦伊-莱昂纳德想要离开马刺的消息后,马刺球迷就将希望维系在波波维奇身上,期待着老爷子能力挽狂澜。

  不光是球迷,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盟高管也认为,波波维奇和莱昂纳德的见面或许能扭转形势。“波波有能力让卡瓦伊回心转意,他和其他教练不同,”该高管说,“波波能解决好这个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波波维奇会和莱昂纳德在今年选秀前会面,并就后者在马刺的未来进行讨论。但沃神近日透露,莱昂纳德的团队一直在阻挠二者见面,实际是希望能在二者会面时也在场,避免他二人单独会谈。

  但一切尚未尘埃落定,前不久刚飞赴纽约准备会面的波波维奇,却被Reddit网友拍到返回了圣安东尼奥吃晚餐。该网友还在照片上写了一段文字:

  “和GOAT(意为史上最佳)一起共进晚餐。Fxxk卡瓦伊。”

  从照片上可见,一身便装的老爷子神情落寞,令人心疼。马刺将帅是否还有机会面谈,此次离队风波还能否有转机,拭目以待。(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