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前五超巨不值得用状元签换?随队记者辟谣

联盟前五超巨不值得用状元签换?随队记者辟谣
2018年06月17日 09:30 新浪体育
太阳不会用状元签换莱昂纳德 太阳不会用状元签换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关于考瓦伊-莱昂纳德交易的消息不断曝出,菲尼克斯太阳队也被牵扯其中。权威人士透露,太阳队不会把状元签作为交易莱昂纳德的筹码。

  在众多媒体曝出莱昂纳德不愿与马刺续约,希望被球队交易的消息之后,众多球队成为追逐他的潜在下家。其中手握今年状元签的太阳,也成为竞争莱昂纳德的热门球队之一。

  不过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Scott Bordow透露,太阳队不会像其他媒体描述的那样,用今年的状元签去交易换来莱昂纳德。这件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太阳队身上。

  由于莱昂纳德上赛季因为伤病问题,只为球队打了9场常规赛。而且他在下个赛季将进入合同年,如果球队战绩不佳,莱昂纳德完全有可能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因此种种因素都制约着这笔交易,而太阳显然不愿把状元签当做他们的试验品。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