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名帅公开撩卡哇伊!两人可是曾经有故事的

东区名帅公开撩卡哇伊!两人可是曾经有故事的
2018年06月17日 06:16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会去76人吗? 莱昂纳德会去76人吗?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会在今年夏天努力引进一名超级球星,而且他公开称赞了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

  虽然76人在本赛季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而且拥有极具天赋的年轻核心阵容,但是76人主帅布朗相信他们依然还缺少一块争冠的拼图。由于76人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这使得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大展拳脚。

  “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布朗说道,“我们在今年夏天会非常有侵略性,而且人们知道我们有薪金空间。我们会非常有侵略性地考虑所有选择。”

  勒布朗-詹姆斯显然是76人的主要目标,但是布朗也在关注马刺队的考瓦伊。布朗曾在马刺队担任过多年的助教,并且和考瓦伊一起共事过。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布朗在谈到考瓦伊时说道,“我在圣安东尼奥和他共事过几年。我想到了当初招募他的过程,而且忍痛放弃乔治-希尔并试图得到他(考瓦伊)。他是一个好人,他显然拥有顶级的天赋,我很享受在圣安东尼奥和考瓦伊共事的那段时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