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已做出选秀承诺 首轮要拿这顺位选红人

曝湖人已做出选秀承诺 首轮要拿这顺位选红人
2018年06月16日 06:20 新浪体育
凯文-修特 凯文-修特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承诺用今年的首轮25号签选择来自马里兰大学的白人后卫凯文-修特。

  此前,曾有消息称湖人队会考虑选择米切尔-罗宾逊,但是湖人队看起来已经改变了主意。

  来自马里兰大学的白人后卫凯文-修特一开始被认为可能在第二轮被选中,但是他在芝加哥新秀联合试训中的表现很抢眼,特别是他的投篮能力引起了NBA球队的关注。

  凯文-修特上赛季在马里兰大学场均得到14.8分、5个篮板和3.4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0.3%、41.7%和75.8%。

  近日,据《体育画报》记者杰雷米-吴透露,一支手握今年首轮20多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已经承诺会选择修特,而这支球队正是拥有首轮25号签的湖人队。

  在得到了这份承诺之后,凯文-修特近日接受了右手韧带修复手术,他预计将伤停2个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