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被问詹姆斯去向 全程无奈叹气低头不语

泰伦卢被问詹姆斯去向 全程无奈叹气低头不语
2018年06月15日 07:50 新浪体育
泰伦卢被记者追问 泰伦卢被记者追问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近日和前NBA球员昌西-比卢普斯一起吃晚饭。离开时,面对勒布朗-詹姆斯可能离开骑士队的问题,卢指导显得十分无奈。[安卓专享NBA LIVE,詹皇去哪你来定]

  泰伦-卢似乎已经从骑士队在总决赛被横扫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近日,他和好友比卢普斯相约吃饭。

  离开餐厅时,当卢指导看到记者等候在外,他的表情有些尴尬,而且尽可能地回避,但是记者们可不会放过他。

  “你如何看待人们都认为勒布朗将会离开骑士队?”面对记者的这个提问,卢指导叹了一口气,没有作答,而是继续往车的方向走。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记者追问卢,但是这位骑士队主帅依然不愿回答。

  整个过程中,泰伦-卢没有回答一个字,但是他的表情和身体语言反映出了他的沮丧、无奈和充满疑问。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