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8000万天坑甩不掉!沃神爆料他们只剩1招

火箭8000万天坑甩不掉!沃神爆料他们只剩1招
2018年06月14日 08:56 新浪体育
火箭甩不掉安德森 火箭甩不掉安德森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沃神报道,如果休斯顿火箭队想要交易掉莱恩-安德森的合同,他们需要送出多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2016年夏天,安德森和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安德森是一名大个投手,但是他的防守很糟糕。本赛季,安德森不仅受到伤病困扰,而且还失去了首发位置。很显然,PJ-塔克在首发四号位的表现更加出色。

  事实上,火箭队在最近两年一直在兜售安德森,但是无法成功。今年夏天,火箭队将试图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包括詹姆斯或者乔治,因此他们必须清理掉安德森的合同。

  据沃神透露, 如果休斯顿火箭队想要交易掉莱恩-安德森的合同,他们需要送出多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沃神随后补充说这并不算是新闻,因为这是普遍的看法。

  所以,考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时候又来了。

  (罗森)

火箭安德森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