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要去湖人又一铁证!辟谣辟出真相来?

詹姆斯要去湖人又一铁证!辟谣辟出真相来?
2018年06月13日 09: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真的会去湖人吗? 詹姆斯真的会去湖人吗?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转学到洛杉矶一所高中的传言尽管遭到该校否认,但最新消息显示,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的确曾前往该高中,询问入学信息。难道,这是詹姆斯将加盟洛杉矶湖人的“铁证”?

  此前,据《今日美国》报道,NBA名宿“手套”加里-佩顿在接受《Black Sports Online》采访时透露,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将转学到洛杉矶著名的Sierra Canyon(简称SC)高中。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被大家认为詹姆斯将加盟湖人的预兆。但随后SC高中对此传言予以否认,称并未收到布朗尼的入学承诺。不过该高中发言人还是表示欢迎布朗尼前来就读,并称:“选择我们是明智的。”

  不过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的确无法确定布朗尼是否已转学至SC高中,但可以确定的是,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却在上周前往洛杉矶造访了SC高中,并询问了相关入学事宜。

  有意思的是,早在2014年詹姆斯决定回归骑士前,就有报道称詹姆斯安排他的孩子们在克利夫兰的学校就读。而近期德维恩-韦德也表示,詹姆斯今年夏天决定下家时,将更多考虑家庭因素,而非篮球因素,这和詹姆斯在赛季总结会上所说的基本相同。

  难道,詹姆斯加盟湖人已“铁证如山”了?(魑魅)

詹姆斯骑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