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们都去抱团吧!两届FMVP说出了这样的观点

超巨们都去抱团吧!两届FMVP说出了这样的观点
2018年06月13日 07:04 新浪体育
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看到其他超级巨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联手,因为这会让联盟变得更好。[EA出品必属精品!打造你的梦幻王朝]

  “我希望看到(其他球星)联手。”杜兰特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李-詹金斯的采访时说道,“我认为这会让联盟变得更好。”

  近日,杜兰特还参加了“吉米-基默秀”。

  当吉米-基默问杜兰特,JR在第一场最后时刻的断电是否让勇士队相信他们可以横扫骑士队时,杜兰特点头赞同。

  “我们当时就知道,(JR的那次失误)已经让我们有点摧毁他们(的斗志)了。”杜兰特说道。

  近日有消息称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会和勇士队会面,当被问到“如果詹姆斯加盟勇士队,你是否会感到激动”时,杜兰特表示:“哥们,我不认为这会发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