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将再次出战NBA夏季联赛 能否再夺一冠

丁彦雨航将再次出战NBA夏季联赛 能否再夺一冠
2018年06月12日 10:01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NBA知名训练师克里斯-布雷克利(Chris Brickley)透露,丁彦雨航将在今夏再次代表达拉斯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安卓专享NBA LIVE,真是操纵小丁打爆全场]

  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训练,接受布雷克利的亲自指导,后者曾被卡梅罗-安东尼聘为私人训练师。

  今天,布雷克利更新ins,晒出了丁彦雨航的训练视频,并发布了一条令国内球迷颇为兴奋的消息:

  “身为中国最优秀的球员、2届CBA联赛MVP得主,丁彦雨航将在今夏再次代表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在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时发挥抢眼,曾在以94-79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出战18分39秒,得到9分5个篮板4次助攻。2天后,独行侠在冠军赛中击败活塞,夺得夏联冠军,丁彦雨航出战29分钟,又得到13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美国球迷也一度为丁彦雨航的表现所折服,甚至呼吁马克-库班“赶紧签下他”。

  无疑,经过今年夏季联赛的锻炼后,丁彦雨航距NBA又会再进一步。他和周琦能否在下赛季的NBA赛场上演新版中国德比,拭目以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