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东契奇不会退出今年选秀 多队对其有意

名记:东契奇不会退出今年选秀 多队对其有意
2018年06月12日 01:26 新浪体育

  直播吧6月12日讯 据NBA选秀分析师、著名记者Jonathan Givony报道,皇马新星、欧洲天才少年东契奇不会退出今年选秀大会,多支球队有意通过交易签位来选择他。

  根据此前报道,湖人、快船等队有意向上交易选秀权,来选择东契奇。

  在去年帮助斯洛文尼亚历史性夺得欧锦赛冠军之后,今年的东契奇在欧洲赛场更是大放异彩。2017-18赛季,东契奇帮助皇马赢得欧冠冠军,个人则是荣膺最佳新星、赛会MVP和四强赛MVP,还拿下西甲联赛最佳年轻球员和MVP,入选欧洲联赛和西甲联赛赛季最佳阵容一队。

  2017-18赛季,东契奇在欧洲联赛场均得到16分4.8篮板4.3助攻1.1抢断,在西甲联赛则是场均拿下12.8分5.7篮板5助攻1抢断。

  据美国权威媒体预测,东契奇将在首轮第4顺位被灰熊选中。

  (从零开始)

 

皇马选秀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