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少主计划和马刺完成续约 能拿到5年2.19亿?

曝少主计划和马刺完成续约 能拿到5年2.19亿?
2018年06月12日 06:14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和莱昂纳德 波波维奇和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史蒂夫-凯勒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和马刺队续约一份顶薪合同。

  本赛季,考瓦伊因伤只代表马刺队打了9场比赛,而且他和马刺队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以至于外界猜测考瓦伊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被马刺队交易。

  然而据NBA记者史蒂夫-凯勒得到的消息,考瓦伊计划和马刺队续约。

  “上周,我和一位接近考瓦伊的人一起吃饭,并得知考瓦伊对目前的处境感到很满意,而且他计划和马刺队坐下来谈并且完成续约。”凯勒在推特上写道,“虽然双方显然需要讨论一些细节的东西,但是(考瓦伊)这边并不打算离开马刺队。”

  此前有消息称,考瓦伊可能会加盟湖人或者76人,但是他的团队并没有表露出这种想法。

  最重要的是,马刺队可以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总价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