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球员希望詹姆斯去马刺 网友回了他这P图

前湖人球员希望詹姆斯去马刺 网友回了他这P图
2018年06月10日 10: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到底会去哪 詹姆斯到底会去哪

  北京时间6月10日,布鲁克林篮网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发推表示,期待勒布朗-詹姆斯去圣安东尼奥马刺,一度引得篮网球迷老大不满。但紧接着,斯潘塞-丁威迪又给球迷泼了盆冷水,称“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2018年总决赛落下帷幕,骑士以0-4惨遭横扫,詹姆斯的去留也成为了业界和球迷开始直视的话题。

  就在总决赛结束几小时后,篮网后卫拉塞尔就发推写到:“勒布朗去马刺#期待中”

  不料这条推特却引发了篮网球迷的不满,他们纷纷指责拉塞尔“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最搞笑的是,还有球迷在拉塞尔推特的回复中晒出了一张PS图,图中詹姆斯身披篮网23号球衣,和拉塞尔在场上交谈。

  拉塞尔无疑也被球迷此举逗乐了,他随后回复称:“我也期待这一个画面啊!”

  但拉塞尔被球迷“教训”了,半路却又杀出个丁威迪。他发推写到:“尽管我也不想这么说,但那些指望篮网会招募勒布朗的球迷们,你们或许要失望了。勒布朗是不会来的,我劝你们还是断了这个念想吧,哈哈。”

  篮网球迷未及反驳,丁威迪又给出了一条令人“信服”的理由:

  “不过,我们拥有联盟未来可排名前5的中锋——贾莱特-阿伦!因此,请保持耐心。”

  球迷调侃:“拉塞尔和丁威迪这一唱一和,还真是令人无语啊……做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