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队抢詹姆斯谁最有利?火箭7招能否召唤神龙

7队抢詹姆斯谁最有利?火箭7招能否召唤神龙
2018年06月10日 10:09 NBA综合
詹姆斯会去哪 詹姆斯会去哪

  总决赛结束,关于詹姆斯去哪儿的讨论已经愈演愈烈了,绝大多数人都把詹姆斯今夏会离开骑士视为理所当然。根据斯蒂芬·A·史密斯的报道,詹姆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将和7支球队见面。而詹姆斯加盟哪支球队的赔率榜上,火箭排名第一,76人位居第二,骑士仅仅排名第三。

  人们这是有多看低骑士啊!没办法,骑士这框架已经难以帮助詹姆斯夺得总冠军了。骑士的上限已经有天花板,再怎么努力也难以在总决赛中击败四巨头勇士4次。

  骑士这一年的种种行为像是在将詹姆斯往外面推。詹姆斯明确表示了,如果这时候身边有韦德,那么球队会好很多,因为韦德是为季后赛时刻而生的。偏偏骑士管理层在赛季中期告诉韦德,球队将重用年轻球员,他的地位将下降,允许他做出离队选择,于是韦德决定回热火,而骑士满足了他的要求。事实证明骑士赛季中期的一系列操作很错误,直接毁灭了詹姆斯在骑士最后的争冠希望。

  骑士主帅泰伦·卢本是詹姆斯的挚友,詹皇17岁时就认识卢指导了。但是卢指导实在让他失望,总决赛首战最后时刻,当J.R。史密斯犯傻,卢指导没有叫暂停,詹姆斯赛后确认球队还有1次暂停后,抱着头一脸懊恼呆坐在座位上。这一举动展露了詹姆斯对卢指导很失望。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已经意识到留住詹姆斯的难度很大了,近日赶紧套近乎,他说詹姆斯与他是平等的人,他后悔2010年写了那么一封骂詹姆斯的公开信。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詹姆斯反对交易欧文,骑士仍然交易了欧文,詹姆斯希望在赛季中期得到德安德烈·乔丹,骑士为他带来了乔治·希尔、克拉克森、胡德和小南斯所谓的有活力的年轻人,结果没有一个打出稳定表现。

  越来越多人的人认为詹姆斯最可能去火箭,毕竟火箭是最接近赢下勇士4场比赛的球队,在西部决赛3比4输给勇士。可以预想,如果火箭打造出詹姆斯、哈登和保罗组合,真的可以不用忌惮勇士。

  根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准备了7种方法得到詹姆斯。这下真厉害了,所有人都知道,火箭受困薪金压力,要想得到詹姆斯有难度。况且传闻保罗不愿意降薪续约。莫雷究竟有什么神机妙算得到詹姆斯?我们拭目以待。

  詹姆斯与勇士之间的话题也逐渐热了起来,毕竟勇士也是詹姆斯的选项之一,在詹姆斯去哪儿赔率榜上排名第六。

  勇士球员已经被问到关于詹姆斯如果夏天加盟勇士的话题。德雷蒙德·格林说:“我认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加盟金州勇士,那么有很大的可能性我不在这里了。”

  格林同学很自觉,勇士确实无法直接签下詹姆斯,要想得到詹皇,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而勇士会牺牲谁得到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是绝对的非卖品,在汤普森与格林之间,确实格林被牺牲的可能性更大。

  只不过,绝大多数的人都认为以詹姆斯的地位,不可能做出打不过对手,就投奔对手的事情,尽管杜兰特是这么做的。但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詹姆斯真的联手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那么NBA总冠军还有什么悬念?

  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就说了:“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加盟勇士,那么总冠军戒指就失去意义了,那些戒指的获得将是不公平的。”正如布罗萨德所言,总冠军戒指真的失去了原来的意义,勇士可以轻松扫落对手夺冠,联盟可直接给勇士颁发总冠军,其他球队争夺总亚军。

  杜兰特应该庆幸,他加盟73胜勇士时,大卫·斯特恩已经不是联盟总裁了。克里斯·保罗应该感到悲哀,当年他本来可以联手科比,却硬生生被叫停。今年夏天詹姆斯会做什么选择?詹皇争夺战要比总决赛激烈多了。

  (李喜林篮球绝杀)

骑士詹姆斯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