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湖人3家领跑詹姆斯争夺!至少5队一起抢

曝火箭湖人3家领跑詹姆斯争夺!至少5队一起抢
2018年06月10日 09:09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会走吗? 詹姆斯会走吗?

  北京时间6月10日,随着骑士在总决赛被勇士横扫,詹姆斯争夺战已经打响。据露天看台报道,湖人、火箭和76人目前领跑詹姆斯争夺战。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显示,詹姆斯很可能将再次离开骑士队。

  据露天看台得到的消息称,湖人、火箭和76人目前是詹姆斯争夺战的领跑者。此外,马刺和热火也可能有机会。

  昨天总决赛第4场结束之后,已经有NBA球员通过社交媒体招募詹姆斯,特别是76人的恩比德。

  追逐詹姆斯的球队名单是否还会更长?也许。但这些球队是否都具备争冠实力?当然不是。但可以预见到的是,詹姆斯在今夏的决定将会改变联盟的格局。

  对詹姆斯来说,他所要做的是说服其他明星球员和他一起在某支球队联手。如果詹姆斯说他想加盟这支球队,而且还能带来一些他的朋友,那么这支球队将会想尽一切办法完成这笔运作。

  (罗森)

詹姆斯骑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