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曝总决赛G1就受伤!右手曾做了2次MRI

詹姆斯自曝总决赛G1就受伤!右手曾做了2次MRI
2018年06月09日 12:55 新浪体育
心疼詹姆斯 心疼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总决赛第4场赛后,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的右手在第1场结束之后就严重受伤。[安卓专享《NBA LIVE》操控詹皇逆天改命]

  “这是自虐造成的。”詹姆斯在今天赛后的采访时透露,“过去3场比赛,我基本上是带着一个受伤的手打球。”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总决赛第1场,失望之极的詹姆斯在更衣室里狠狠用右手砸了一块黑板,导致他的右手骨挫伤。

  上周六和今天早晨,詹姆斯的右手接受了2次核磁共振检查,而且他这段时间右手一直戴着护具。

  今天比赛中,詹姆斯在突破格林时被犯规,结果他握着自己的右手,表情非常痛苦。

  温德霍斯特还表示,詹姆斯并没有把右手受伤作为骑士队输球的借口,而且他一直保密自己的伤势,不让勇士队知道。

  即便是在右手严重挫伤的情况下,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场均依然能砍下34分。

  (罗森)

詹姆斯骑士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