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分钟23+7+8 这会不会是詹姆斯在骑士的绝响

41分钟23+7+8 这会不会是詹姆斯在骑士的绝响
2018年06月09日 11:42 新浪体育
这会是詹姆斯在骑士的绝响吗? 这会是詹姆斯在骑士的绝响吗?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第四场战罢,最终骑士以85比10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3投7中拿到23分7篮板8助攻的数据。[安卓专享《NBA LIVE》詹皇去哪儿由你决定]

  在总决赛对阵勇士21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3.5分11.7篮板9.4助攻1.8抢断1.3盖帽的数据。而詹姆斯在本赛季三次面临淘汰的比赛中,场均能够轰下42分11.3板8.3助的可怕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这些也意味着今天的詹姆斯必定不会简单。

  今天一开场詹姆斯状态并不好,连续3次强攻篮下都以打铁告终,直到1VS1面对麦基后仰跳投得分,随后詹姆斯还是继续往篮下继续进攻,第一节他拿到8分3助攻。

  第二节詹姆斯开始发力,突破篮下面对韦斯特强攻打成2加1,转换进攻接球完成大力爆扣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单打汤普森抛投得分,助攻JR命中两记底角三分。

  第三节在球队陷入得分荒后詹姆斯站出来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封盖杜兰特的投篮,助攻勒夫篮下得分,打停了勇士。暂停回来他又助攻格林篮下得分,助攻胡德命中三分,但是无奈对手太过强大把比分拉开。

  第四节在休息了3分钟以后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但是已经无关痛痒,他第四节仅仅得分3分,最后5分06秒他罚球命中得分本赛季最后一分。还在场上领到自己的第五次犯规,最后4分钟他出现失误被杜兰特抢断,这也是他本赛季最后的镜头,随后詹姆斯被奥斯曼换下宣告本赛季的结束。

  今天比赛过后詹姆斯的2017-2018赛季就此完结,23分也是詹姆斯本赛季季后赛第三低的得分,相信这不是詹姆斯所想用来的结尾,但是不管怎样本赛季已经画上了句号。

  (余恒)

詹姆斯骑士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